[ NOYUKI x TWSB ] 聯名款 Coach Jacket
top of page

[ NOYUKI x TWSB ] 聯名款 Coach Jacket


一段時間前就注意到這個香港朋友的滑雪服裝/配件品牌,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巧,品牌名 "Temporary Worker - Clothing/Patch/Cap/Stuff“ 的簡寫竟然是TWSB,讓人感到特別親切。

後來認識了Kaikai以後,才知道主理人竟然是這麼一個深藏不漏的強大設計師,不計成本創立品牌僅是希望有個能代表華人圈的產品在世界被看到。

野雪塾 Noyuki Academy邀請TWSB設計本季的教練服裝,更進一步的決定推出聯名款式。 在經過數個月的設計、修圖、打樣、修改再修改後,雖然堅持的YKK拉鍊讓我們多等了幾週, 終於在不久前收到最終樣版衣。

鋪棉有一點厚度的coach jacket,用了類似軟殼衣的防水排濕材質,多個功能口袋。 穿著它從零下10度大雪天的安地斯山脈一路測試到零上10度的活火山春雪,一點也沒讓Perry叔叔失望。

在SNOWKON 滑雪控台北旗艦店販售,板型是適合滑雪,裡面可以再穿mid-layer的中統寬度,希歡穿合身的朋友們請自行size down。 Snowkon Cafe 地址:106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6號 https://goo.gl/maps/4vYevbzDCXT2 外套的細節在此連結的開箱直播一一被解釋喔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yukia/videos/1970065029898926/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